假日吃到撐+小小新成員報到

2010070710:22

 

這個假期~

真的吃很撐

連續兩天都跑去吃吃到飽的

2010/7/2

阿花媽前同事期末聚餐

因為阿花媽的愛吃是"通郎災"

所以就算已經離職快十年了

可是~每次有聚餐

大家總是不忘通知阿花媽一聲ㄋㄟ

 

 

只是...阿花媽有個壞毛病

每次吃吃到飽就只會顧著吃

完全忘記拍照這件事

所以~這次聚餐

阿花媽也只在店門口

拍了一張阿花"到此一吃"照啦

 

 


 

2010/7/3

星期四阿花奶送了我們兩張

麗尊酒店的地球村餐廳下午茶的餐卷

對於吃行動力十足的阿花家

星期六就準備把它吃掉囉

 


 

因為餐卷是成人的

小阿花必須另外計費

不過~不知道是服務人員眼花還是心太好

我們家阿花這麼大一隻

卻算她幼童價~只要付99元ㄋㄟ

 


 

麗尊下午茶

比起饡巴黎、大八...等吃到飽餐廳

餐點樣式種類感覺比較少

不過~莎拉、冷盤、海鮮、甜品和現做料理都有

整體上來說還挺不錯的喔

 


 

前面說過~

阿花媽只要進到吃到飽餐廳

就會顧著吃

完全忘記拍照這件事

所以~找遍當天的所有相片擋

阿花媽還真的就只拍了這幾張

其他的餐點一上桌

還來不及拍

就全進到阿花媽的肚子裡啦

 

 

連續兩天吃吃到飽

阿花媽的臉都快成了大肉餅啦

不過...阿花媽的肉餅臉似乎不是一、二天造成的啦

面對自己無可救藥的肉餅臉

阿花媽只好自我安慰說...這是福相啦

 


 

阿花爸~

你不要以為你嘟著嘴

臉看起來會比較瘦啦

我們倆可說是福相夫妻檔啦

啊~~~福氣啦

 



 

這個假日真的是吃到飽吃到撐

不過~也因為這樣的大吃大喝

我們家小阿花體重已經突破25KG囉

真的是讓阿花媽超開心的啦

也要謝謝阿花奶送的餐卷

讓愛吃的阿花家又多了這麼一次

吃大餐的機會喔

 


 

2010/7/5

阿花嬸生了個可愛的小妹妹

我們阿花家也多了個小小新成員囉

對喜歡玩別人家小孩的阿花媽來說

這可是一件超開心的事情啦

不過...阿花媽也開始煩惱...

以後我不就要被叫伯母或阿ㄇㄣˋ(台)了

厚~聽起來好老喔...我不要啦

所以~從現在開始

我要努力發揮催眠的功力

等妹妹學說話時

一定要讓她跟我表哥的兒子緯緯一樣

喊我一聲~大美女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