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夢時代跨年煙火+阿花的新年禮物

2011010312:44


 

2010/12/31

今年的跨年夜

剛好遇到寒流來襲

不過...

不管天氣有多冷

我們阿花家還是準備出門跨年囉

 

 

寒流來襲的跨年夜

最佳打扮就是把自己包得跟"熊"沒兩樣

做好完善的禦寒措施

準備開心出門跨年囉


 

到了夢時代

發現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

選擇在倒數前十分鐘到場

沒辦法~帶著小朋友

實在沒法像年輕人一樣擠在舞台前看演唱

能趕得上跟大家一起倒數看煙火

感受一下跨年氣氛就很滿足啦

 


 

越接近倒數時間

人潮也越來越多

大家一起大聲倒數的感覺

真的很有"熱血""的FU


 

 

5...4...3...2...1...

Happy New Year

今年夢時代的煙火還是一樣美

剛開始選擇煙火模式拍

發現反應時間好長

不過...彩度真的比較美

 


 

一般模式感覺彩度就低了點

不過~反應時間倒是快多了...

沒辦法~對小DC的要求真的沒法太高啦

這時~

在一旁看著阿花媽碎碎念的阿花爸

忍不住開口說~

((去換一台單眼吧~我送妳啦))

不過...單眼對喜歡隨手亂拍的阿花媽來說

還真是有點不太好上手

尤其玩過阿花舅那台專為女生設計的NEX3後

我更深信...那不是我的菜

所以~阿花爸...

如果要換我還是想換傻瓜相機

不過...你依舊要付給我單眼的摳摳喔

 


 

看完煙火後

又是一陣擠擠擠

就像我跟阿花姨說的

每年好像就是要擠這麼一次

才算是幫一年畫上完美的句點ㄋㄟ

 



 

結束夢時代的跨年煙火後

我們回到家改搭小藍出門到麻辣狀元

準備用紅通通的麻辣鍋

迎接超火紅的2011年囉

 


 

回顧2010年

阿花爸還是一樣是個南北奔波的工作狂

阿花還是一樣是個貼心懂事的小乖乖

至於阿花媽呢

還是一樣是個...啥都不會的家庭主婦啦

我們阿花這一家還是一樣愛吃愛玩愛鬥嘴

還是一樣很努力

累積著生活中的每個小小幸福



 

今年~

阿花媽和阿花爸送了一本書當阿花的新年禮

 

 

這是一本以日記的型態

每天給孩子不同的題目

引導孩子去思考與觀察並用文字記錄下自己的想法

阿花媽個人還滿喜歡這一本書的

 


 

新的一年開始

阿花媽的願望還是跟往年一樣

希望阿花健健康康的

快樂學習~學習快樂

告別2010展望2011

我們...都要繼續幸福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