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飽的原因... "

2009062002:08

 

最近的阿花媽

總常常覺得睡不飽

就算睡足了八個小時

還是有種莫名的疲累感...

 

 

某天~

阿花媽叫阿花起床時

阿花突然對阿花媽微微的笑

然後很神秘的說

((我...借你啦))

((借我什麼??))

((墊板...))

((為什麼要借我墊板??))

((你跟我借墊板~我借你啦...))

 

說完~阿花繼續半夢半醒的傻笑著

 

於是~

阿花媽趕緊去跟熟睡中的阿花爸說這件事

((ㄟ~你家阿花好好笑喔))

 

((好~))

((什麼東西好啊??))

 

((電腦啊))

((你在說什麼...))

 

((我電腦借你...))

挖ㄌㄟ~這父女倆會不會太有默契啦

 

 

終於~

阿花媽找到每天睡不飽的原因了

沒錯...就是這兩個傢伙

 

竟然讓我在他們夢裡跑來跑去跟他們借東西

吼~你們父女倆會不會太沒良心啦

怎麼連作夢都不放過我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