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花~心臟痛!!

2009043011:35

 

今天早上~

一通來自阿花學校的電話

差點把阿花媽嚇壞了



 

((你好~請問是小婕(阿花)的媽媽嗎?))

((對~我是...))

 

((妳好~我是OO國小保健室的護士阿姨))

 

((你好...))

 

((小婕說她心臟很痛ㄋㄟ))

 

((什麼...心臟痛...那我馬上去接她回來))

 

((ㄟ~可是...我們現在要打預防針...她...))

 

((~那我知道了...那小子是怕到心臟痛啦))

 

((她...有任何心臟疾病嗎??))

 

((沒有~她的心臟很好...只是膽子小一點啦))

 

((那...還是可以打預防針吧))

 

((當然可以~))

 

((我就看她氣色還不錯...所以打個話確認她有沒有心臟方面的疾病))

 

((不好意思~讓你麻煩了...))

 

 

這個膽小的阿花

以前遇到打針都說肚子痛

後來~被阿花媽識破

現在竟然換成心臟痛了

害阿花媽緊張了一下下

看來...

等阿花放學回來

換阿花媽要讓阿花試試

屁股痛的滋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