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花~加油ㄋㄟ

2007122501:34


期六~

 

阿花的幼稚園舉辦聖誕晚會

 

每次這類表演活動

 

阿花總是有一堆大人陪同

 

這次當然也不例外

 

陣容浩大到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

 

阿花爸~拿數位像機狂拍

 

阿花叔~也搬出他專業的長鏡頭

 

阿花爺~手持DV動也不動的錄影著

 

阿花奶~只要阿花一出現就拍手叫好

 

阿花嬤~東張西望的怕錯過阿花每一個動作

 

而我...在一旁看著這誇張的景象

 

晚會結束回到家

 

阿花公竟然還補一句~

 

"那攏抹郎甲阮貢~阮麻ㄟ賽去啊"

 

我只能說...這會不會太扯啦

 

難怪阿花學校老師都說

 

阿花真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

 

只是~我總覺得...

 

這些關愛似乎也代表著期望

 

阿花所承受的壓力

 

應該不亞於大家對她的疼愛吧

 

我只能說~阿花...加油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