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~史瑞克4+阿花媽跌倒記

2010060701:39

 

這個周休假期

因為阿花媽在7-11跌倒的腳傷尚未痊癒

不能四處趴趴走

可是又不想一直悶在家

最後~決定看電影去囉

 

 

本來想看玩具總動員3

可惜要到下星期才上映

幸好~史瑞克4還沒下檔

不然阿花一定會很失望的

 


 

每次看電影我們都會選擇環球

不是因為它的設備有多好

或音效有多讚

其實~

就只是因為它離阿花家很近

爆米花也不錯吃啦

 


 

因為阿花要看的是中文版+3D

所以能選擇的時段有限

不過~我們還是順利買到票

還有看電影必需的爆米花

準備入場看電影啦

說真的~

3D電影還是進電影院看最過癮囉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

總覺得環球的3D眼鏡有換過

因為~

之前看阿凡達和馴龍高手時的3D效果

都沒有這次看史瑞克4時效果這麼棒ㄋㄟ

我想~問題應該就出在3D眼鏡的好壞上啦

 



 

原本~

我對史瑞克4

並沒有抱著很大的興趣

總覺得都演到第四集了

應該沒啥特別的笑點可言了吧

想不到...還是超好笑的

連我們家阿花爸看完後

還想去租之前三集回家重新回味一下ㄋㄟ

 

 

 

話說~阿花媽這次跌倒的原因

其實...事情的發生是一件很豬頭的事

不是因為天雨路滑~(因為我是在7-11店內摔倒的)

也不是因為鞋子穿太高~(因為我那天穿的是平底鞋)

說白一點...就是走路不長眼啦

直接在7-11店裡摔個狗吃屎

本來想說應該沒多嚴重

想不到隔天阿花媽的"豬腳"~直接腫成"象腿"等級

連走路都有點困難

去中醫診所檢查後還被包成像被卡車撞到一樣

左手肘和左膝蓋都被包了一大包

沒良心的阿花爸竟然還問我要不要拍照留念

甚至取笑我說...

"怎麼在7-11買個東西可以摔得像出車禍那麼嚴重啊..."

 

唉~現在...我也只能安慰自己說...

這種蠢事~可不是一般人能辦得到的啦